福建土楼南靖景区:以宣传为引导,营造文明游园好氛围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0-03-27 16:24:00   

南靖土楼景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手机客户端购票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福建土楼南靖景区自2020年3月20日起安全有序恢复对外开放。作为全国文明景区,景区自开放以来,持续抓好文明旅游工作,将文明旅游作为文明景区创建的重要内容,锲而不舍地落实推进。

    旅游要提升,文明需先行。连日来,景区深入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文明劝导行动,通过科学调整路线分散客流、手机客户端购票减少排队、增设垃圾处理设施等,提升服务水平,方便游客,助推文明旅游。与此同时,充分利用景区内的温馨提示牌、宣传栏、户外大型LED显示屏、多媒体落地式一体机、广播等宣传载体,将文明旅游、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通过多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宣传模式,让文明出游深入人心,将文明旅游氛围传递到景区的每个角落,以文明旅游助力加快南靖土楼景区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据统计,景区自开放以来共开展志愿服务16次、处理游客咨询和文明劝导60余次,在原有宣传的基础上新增文明旅游、疫情防护等内容宣传栏18处、大型LED显示屏1块、多媒体落地式一体机3块。(南靖县土楼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