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漳州南靖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0 09:39 】

近日,南靖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贯彻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研究南靖县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镇(园)及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武在会上指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建设生态文明、解决环境问题、发展全域旅游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新思想引领大保护,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从思想上、行动上充分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黄劲武并强调,要以高效益促进大发展,充分发挥南靖生态优势,积极探索“生态+”模式,不断延展“生态+”效益,“生态+”要加上好项目、加出高颜值、加快大融合,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努力创造更大的“绿色财富”。各级各部门要以敢作为推动大落实,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勇于担当负责,敢于动真碰硬,严于督查问责,不折不扣完成好攻坚各项任务。

县长钟科在会上就全县生态环保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钟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警醒直面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查找存在短板,确保打赢攻坚战;要从严从实拿出过硬措施,打好蓝天保卫战,提升“气质”,打好碧水保卫战,提升“水质”,打好净土保卫战,提升“土质”;要改善农村环境,全面建设美丽乡村,积极推进厕所革命,加强污染治理力度,积极推动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要抓好节能减排,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和“散乱污”企业淘汰工作,引导传统产业技改升级,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尽职尽责扛起攻坚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创新治理模式,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把污染防治攻坚任务放在心里,扛在肩上。(南靖县文明办 漳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