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举行2017年乡村旅游及项目工作现场观摩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06 23:38:00   

近日,在县政府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清浪、县旅游局长刘荔丰、靖城镇书记简天意的带领下,县旅游局班子成员以及各镇(园)分管旅游工作的领导,考察靖城镇红十五军政治部遗址,参观源兴生态农场,并召开我县2017年乡村旅游及项目工作现场观摩会。

会议主要是总结交流全县乡村旅游工作情况,动员全县上下深化认识,把握规律,抓住关键,更大力度、更高水平地把旅游业特别是乡村旅游业推向前进,进一步加快我县全域旅游建设步伐,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现场观摩会由县旅游局长刘荔丰主持,靖城镇书记简天意在会上发言,各镇(园)分管旅游工作领导也汇报2017年以来旅游工作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县分管领导张清浪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我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必要性。发展乡村旅游对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拉动社会消费,提升文化传承与文明程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正视不足,抓住时机,大力推动项目落地,全力推进南靖乡村旅游更好更快发展。与此同时,要加强乡村旅游的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应精心筹划、加强合作,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把乡村旅游搞得红火、搞出水平。(南靖县旅游局  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