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龙山“情系教育联谊会”助学行动启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07-28 11:06:00   

    近日,2016年度龙山籍外出乡亲“情系教育”联谊会助学活动开始摸底。龙山乡亲的学生参加高考成绩在本二线以上(包括体育、音乐、美术)且被高校录取的,联谊会将奖励每生6001000元,最高可获资助1600元。

    据介绍,龙山籍外出乡亲“情系教育”联谊会,资金来源于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龙山镇各村、外出能人、有志人士、爱心人士的资助。今年,龙山籍考生于815日前将填好的《龙山籍外出乡亲“情系教育”联谊会奖学金申请表》以及本二以上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交给各村村委会,再由其转交给镇计生办吴廉或者龙山中心小学吴海生,经理事会审核后,即可领到一笔联谊会资助的助学金。

    据了解,该联谊会特别关注农村贫困学生或单亲家庭的孩子,对特别贫困的学生会有更多的资助。此举深受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南靖县教育局 吴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