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龙文区委编办打好三张牌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0 16:02 】

今年来,龙文区委编办着力抓好三环节,打好三张牌,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一是从思想上抓“认识”,打好“意识牌”。健全完善党支部学习制度,通过组织学习使全办人员明白什么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增强规则意识,严格按程序办事,在思想不越杆。坚持政治教育与理想信念、宗旨教育相结合,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结合,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从思想上对照,从作风上学习,从境界上看齐,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强化思想建设,提高思想认识。

二是从机制上抓“规范”,打好“履职牌”。根据每名干部的特点,将其安排在合适的位置,使其最大限度地发挥才能,以干部个体高效能促进全办整体工作高效能。从建立健全“定位明确、设置科学、管理规范”的运行机制为抓手,制定岗位职责、财务管理等各项制度,坚持靠制度管人管事,靠制度规范活动,靠制度依法履职,使干部职工守住底线,远离红线,绝不碰高压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履职提供制度保障。

三是从执行上抓“监督”,打好“效能牌”。坚持把加强作风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班子成员带头加强作风建设,用自身的行动教育和影响全办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效能建设日常监督,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工作作风和纪律进行督查,严禁上班时间玩游戏、玩手机、上网聊天、网购、炒股等行为,对办事拖拉,推诿扯皮,办事超时,拖着不办、顶着不办等行为加以严惩,并将督查结果列入年终目标考核、评先评优范畴。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