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龙文区环境卫生和创城工作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6-26 11:25:00   

 6月25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带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文建筑工地、道路等市区城市生态环境卫生和创城工作进行暗访督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陪同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上美湖工地、龙昌路工地、长福工地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对工地的扬尘污染、围挡内垃圾成堆、工地内地面泥土裸露等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市领导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依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加快解决市区市容环境突出问题;对于工地的施工环境和现场,市领导要求,一要建章立制,抓好工地文明创建工作;二要强化措施,抓好工地围挡搭设宣传工作;三要防治扬尘,抓好工地绿色文明施工。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创城标准,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查找出问题并整改落实,推动城市生态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创城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