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漳州龙文区深入开展创建“门前三包”示范区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2 14:58 】

    为贯彻市、区两级有关部署,动员龙文区全区上下力量,深入开展创建“门前三包”示范区工作,进一步提升漳州龙文区城市管理的精细化、长效化水平。今天上午在市区万达广场,龙文区举行了创建“门前三包”示范区行动启动仪式。龙文区政府区长胡栋良,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吴志民,龙文区委副书记李华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区人大副主任刘敏,市城管执法局副处级调研员蔡水金等领导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龙文区政府副区长张延能主持。

    启动仪式前,龙文区召开创建“门前三包”示范区工作动员部署会,对“门前三包”示范区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创建示范区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副书记李华胜、副区长张延能出席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建示范区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抓好示范引领,落实责任、分工协作,集中对示范区各个区域、路段进行全面整治,抓实、抓细、抓好示范区创建的各项工作,为全市全面铺开提供示范借鉴、提供“龙文样板”;要强化组织保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并从重点成员单位抽调部分人员,便于日常沟通协调,更好地推进示范区创建工作。

    据悉,此次“门前三包”示范区在步文街道和碧湖街道辖区内,创建范围东起龙江路、西至九龙大道,北起迎宾路、南至江滨路,以上范围内的所有主次干道,以及迎宾大道、九龙大道、水仙大街(龙文段)、南昌东路、龙文南路、龙江中路、龙江北路、江滨路、小港北路、龙文北路等10条创建达标街。创建工作将为期一年,做到城市立面整洁,沿街招牌规范,城市道路顺畅,车辆停放有序,绿化保持完好,道路干净灯亮。(龙文新闻中心 漳州文明网供稿)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