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举行喜迎新年文艺会演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1-02 09:47:00   

20171231下午,漳浦一中喜迎2018年元旦、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会演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县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陈仁俊等嘉宾,学校校长胡少吴、党总支书记陈荣龙等校级领导与全校三千多名师生一道观看了整场演出。

下午二时,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陈欣媛、林子涵、黄斯柔、蔡宇恺等四位同学登场主持。随着舞蹈《Girl  Friend》的隆重上演,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歌曲演唱、古筝合奏和民族舞蹈逐渐调动了全场的氛围。而后,歌仔戏《梁祝》、汉服舞蹈《礼仪之邦》等将会演推向高潮,而诗朗诵《红船颂》则让观众从诗句中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后,文艺会演在舞蹈表演《做我们自己》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学校校长胡少吴致新年贺词。他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并祝愿嘉宾和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辉煌的成就!(通讯员 张小溪王为川 漳浦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