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领导高度重视龙文气象事业发展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7-05 08:51:00   

6月27日下午,龙文区副区长张延能在区气象局陈登辉局长的陪同下,来到漳州市气象局共商龙文气象发展。

首先,市气象局童局长详细介绍了气象现代化建设以及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后,并对龙文区气象局新局建设的进度、成效以及近年来气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地方政府支持气象事业发展。同时,张副区长也肯定了我局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对我局投入使用的全球眼、防灾减灾液晶显示屏、内涝系统等气象硬件设备及其拟将建设的景山气象主题公园均给予了赞许,他认为,气象工作在全区社会发展特别是防灾减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随后,副区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气象业务平台、可视天气会商系统和气象影视中心,听取了漳州市气象局业务人员关于气象为汛期预报服务、预警短信发布、以及综合业务平台运用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张副区长说:“这次通过听汇报和参观,对气象工作就有了更深的认识,气象工作真的很重要,确实必不可少。今后,龙文区政府将大力支持气象工作,希望区气象局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为龙文区的发展多做贡献。”(龙文区气象局  李育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