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委编办“四不”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23 11:07:00   

今年来,漳州市龙文区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四不”承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不让一天闲过。坚持做到勤学、勤思、勤政,紧紧围绕工作实际,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开展形式多样的“充电”,把每一天都过充实,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二是不让一事拖拉。坚持工作快部署、快分解、快落实、快见效。凡有时限规定的工作,绝不超时,对年初确定的重要工作部署和不同时期的重要事项,由办公室进行督办,抓好各项工作进度,做到提质、提效。

三是不让一恶习上身。坚持防微杜渐,不以恶小而为之,通过开展谈心交流、健步走等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

四是不让一笔赃款赃物进家。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便利谋取私权,自觉主动接受法纪、组织和人民的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组织全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及观看《知心法官》,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

 

 漳州市龙文区委编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