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立忠党之心,紧绷反腐倡廉之弦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12 22:41:00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教育警醒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612日,龙文区气象局支部携手龙海市气象局支部一行共同参观龙文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学习教育。

参观中,通过听取反腐倡廉主题讲解,参观典型案例图片展览,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和一批因腐败沦为阶下囚的党员领导干部的图片资料,使进入基地参观的党员干部睹物思廉,在潜移默化中自觉接受熏陶和教育,使思想深处真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参观学习的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进一步认识到腐败行为的危害性,从内心深处更加自觉地增强了预防腐败意识,遵章守纪坚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意识,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自警”,做到警钟长鸣。(龙文区气象局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