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漳州龙文区召开“树文明新风 提升创城水平”工作会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2 15:18 】

321,龙文区召开“树文明新风 提升创城水平”工作会,传达省、市会议精神,部署创全国文明城市,创省级文明城区工作,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龙文区创城工作水平,确保在今年的总评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清桦作工作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卢坚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林建华,区直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各镇、蓝田开发区分管领导,文明行业窗口部门分管领导,社区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会议传达贯彻。要迅速把这次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通过各种形式迅速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动员全体人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创城总评工作。二要突出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开展“树文明新风,提升创城水平”行动工作方案》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省级文明城区测评体系》及负面清单责任内容,切实把各项工作摆上突出的位置,认真制定行动工作计划,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管理,着力开展优质服务行动、主题实践行动,着力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三要突出宣传发动。要充分发挥舆论主阵地作用,大力宣传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加大“讲文明,树新风”、“八不”行为规范、“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遵守文明礼仪的自觉性,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文明素质。(龙文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