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气象局:多举措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工作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2-12 14:05: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文明办关于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文件精神,近日,龙文区气象局积极开展公益广告标语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文明传播、引领风尚的重要作用。

龙文区气象局多层面、多角度、多方位展示文明和谐的时代风貌,第一,充分利用短信平台制作公益宣传标语,发布手机短信15余次,接收1.5万人次;第二,利用气象防灾减灾液晶视频信息发布终端在区政府大楼、步文镇、朝阳镇、郭坑镇、蓝田镇等多处公众场所连续滚动播放文明建设宣传标语;第三,在龙文区各主要交通路口、社区、车站等人口密集地共计28套电子显示屏广泛播放文明标语;第四,利用局微博向广大群众干部宣传文明公益广告。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同时,我局通过精心组织,把此项工作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群众、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抓手,也为龙文气象服务建设做出了有力贡献。(龙文区气象局  李育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