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文明办到区气象局检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12-27 16:21:00   

    12月26上午,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检查组一行3人对我局2015-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重点检查了我局在2016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自查、督查等情况。检查组对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一是领导重视,机构健全,组织有力,安排全面,效果明显;二是创建活动富有行业特色,气象科普宣传渠道广泛,群众性活动丰富多彩,文明健康生活宣传教育很有成效,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形式多样;三是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资料齐全、职工参与积极性高,受到检查组的好评。

    同时,检查组希望我局不断完善创建文明单位活动长效机制,对照考核内容,紧扣主题,为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做好前准备工作。(龙文区气象局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