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若雪杯”龙海区第九届校园足球联赛举行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4-03-30 16:35:00   



  3月28日,“香港若雪杯”漳州市龙海区第九届校园足球联赛在龙海职校隆重举行,来自龙海各基层学校47支足球队588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4天的比赛,并决出小学男女乙组、甲组,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中学女子组,幼儿组等8大组别的名次。



  本届联赛由龙海区教育局主办,龙海职校、区足球协会承办,中海若雪(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中闽若雪(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推进和普及学校青少年足球运动,提升校园足球整体水平,既是对全区校园足球运动的检阅,更是各校教育、体育工作水平和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现。
  近年来,龙海区高度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加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建设,以扶持特色带动普及,各校足球队伍数量不断增加,参与人数和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自从2015年4月成功举办首届校园足球联赛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足球联赛,联赛产生的优秀团队参加省、市各级各类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奋进中的龙海足球人将再铸辉煌。(林谦能 李基土 江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