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龙海各地党员干部以行动致敬英烈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10-08 15:02 】

930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天地英雄气,浩然壮国魂。龙海市各界隆重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

龙海市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930上午,龙海市在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郑隆松、何才成、郑明福、高伟强等市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仪式。

烈士陵园苍松翠柏,庄严肃穆。8时许,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奏响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默哀毕,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高亢振奋的歌声回荡在烈士陵园上空。

随后,4名礼兵手托花篮,迈着铿锵步伐缓缓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整齐地摆放在纪念碑前。

市委书记郑隆松、市长何才成缓步上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缅怀先烈。接着,全体人员缓步绕行一周,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深切哀思,表达崇高敬意。

敬献花篮仪式由市委副书记王劲东主持。参加仪式的还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官兵代表、海澄镇干部及学校师生代表。

双第华侨农场开展9.30烈士纪念暨党性教育活动

为铭记历史、缅怀英烈,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930日上午,龙海市双第华侨农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生代表、志愿者前往侨星管区许连根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暨党性教育活动。

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表情肃然,鞠躬致敬,低头默哀,这是悲痛与哀伤,更是警醒与激励;青年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哀思。农场党委书记庄立新同志作了弘扬“许连根英烈精神”的讲话,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随后,农场场长黄茂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郑重表达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十二句话,虽然简短,却字字千钧。

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英烈精神,继承革命传统,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敬业奉献,勇于创新,为双第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九湖镇向王占春烈士敬献花篮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30日上午,在全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龙海市九湖镇在王占春烈士故居举行庄严仪式,开展烈士公祭活动,向王占春烈士敬献花篮。九湖镇党委、政府、人大三套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派出所、镇村干部、中小学师生、人大代表、政协代表、老人协会代表、企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公祭。

现场,九湖镇党委书记唐耿代表党委、政府及全镇干部群众宣读祭文,学生代表向王占春烈士雕像敬献花蓝、全体三鞠躬,集体参观王占春烈士故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铭记烈士的英名和壮举,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强调: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继承和发扬他们为了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情怀,继承和发扬他们为了抢救国家财产、维护人民利益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建设富美九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龙海市文明办综合)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