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颁奖晚会保供电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2-11 10:06:00   

28,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在隆教乡隆教民族中学圆满完成了龙海市隆教乡首届美德善行十大模范人物评选颁奖晚会保供电。

为确保晚会期间供电正常,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精心编制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保供电小组,明确保供电目标、责任分工、时间安排,强化保供电措施的落实,确保严格按照保供电预案做好应急抢修准备。

保供电前,该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开展隐患排查,组织港尾镇供电所对线路集中开展隐患排查及专项治理工作,展开特巡。在用电高峰时期,对重载线路及设备进行测温、测负荷并记录,确保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有序供电。

演出当晚,该公司共出动保供电人员3人,发电机1台。晚会开始后保供电人员整装待命,驻守在文艺晚会现场,晚会上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尽管舞台近在咫尺,但身兼保供电重任的保供电人员却始终没有离开自己的岗位半步。

演出顺利结束,隆教乡政府相关领导对龙海公司的保供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林艺芬陈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