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确保养殖业可靠用电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9-15 09:34:00   

    “虾池里是刚到的虾苗,增氧机是万万不能罢工的,真得好好感谢一下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这么快解决了我们的用电难题。”9月10日,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紫泥镇金定村村民看着虾池里增氧机冒出的氧气,喜滋滋地说道。 

    紫泥镇是重要的水产养殖地,为保证该镇的养殖户得到可靠用电,入夏以来,该公司着力优化电力布局,逐步对低压台区进行改造,对紫泥镇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仔细把脉,帮助消除配电设施安全隐患,并向养殖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全力服务紫泥镇的养殖业发展。 

    据悉,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通水产养殖业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接电流程,主动上门为养殖业生产用电进行现场指导,随时随地解决客户用电故障,对养殖业安全用电建立专项服务档案,明确人员、责任和标准,认真把脉,以优质的电能、贴心的服务为该镇养殖业生产安全用电解除了后顾之忧。    (徐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