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强化廉政意识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9-15 09:25:00   

93,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党委、纪委对该公司主要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进行了廉政谈话,督促各部门、各供电所负责人廉洁从业,促进中层干部落实“两个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党委完善谈心谈话常态机制,对物资、财务、营销、运检等重点部以及供电所负责人等进行廉政谈话,被约谈人紧紧围绕中央“两个责任”和“四种形态”的要求,深入查找了自己在履职尽责、廉洁从业、工作作风、分管专业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该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对认真听取各约谈对象的自查报告,对其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提醒,并指导其完善整改措施,消除廉政风险。整个谈话直击问题,不走形式,切实做到了红脸、出汗、咬牙、扯袖的效果。

(林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