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全员优质服务大讨论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15 09:23 】

“假如我是客户,我希望看到营业厅内环境干净整洁,窗明几净;假如我是客户,我希望在窗口办理业务时能够快捷、便利;假如我是客户,我希望工作人员能够提供微笑、热情、周到的服务,这次的“用心服务换位思考”活动让营业厅的员工学会了角色互换,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时刻理解客户并把他们当做亲人,碰到一些脾气急躁的客户,耐心地解答并时刻保持微笑服务,她们会在每天上班前准备好茶水、杯子、老花眼镜、应急药品,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把营业厅打扫的干干净净布置得温馨贴心。91日,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东园所所长有感而发。

近期,该公司基层供电所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组织员工开展全员优质服务大讨论活动。本次大讨论,就业扩报装、业务受理、客户沟通等业务进行了优质服务问题剖析,生产部门也就如何做好设备运维、提升故障抢修效率、减少客户重复停电、减少客户停电时间、提升电压质量、提升涉及用户业务办理效率等展开了热烈探讨,而每位参与讨论的员工都都基于自身岗位,剖析工作存在的不足,深挖服务风险点,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就如何提升服务工作深入思考,踊跃发言。

全员参与优质服务工作,提高解决客户问题的横向沟通速度,提高客户问题的重视度,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电力服务和安全可靠电力供应,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提升企业、社会、政府对供电工作的满意度。(林艺芬)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