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台商投资区画展开幕式保供电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8 09:12 】

8月26日,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台商投资区“‘和平发展.共圆梦想’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式保供电。

为了确保开幕式安全可靠用电,接到主办方保供电任务后,龙海市供电公司提前成立保供电小组,精心制定周详的保电工作方案,按照实际保电标准对此次活动涉及的线路、设备、设施开展保电巡查工作,全面配合现场的各项需要,认真落实各项供电保障措施。

当日,该公司还调配1台移动发电车参与现场保供电,为画展开幕式提供了“双保险”,并安排保电人员提前到活动现场,协助工作人员对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维护管理,确保现场设备的正常用电,满足开幕式要求。开幕式期间,保电人员始终坚守在现场,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监测和维护,根据现场用电实情进一步完善保电预案,确保画展开幕式用电万无一失。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活动以“和平发展,共圆梦想”为主题,主要展出刘大为、冯远、许钦松、徐里等国内60名左右著名书画家专题创作的130余副艺术作品,作品以传统中国画、油画为主,充分结合漳州历史文化特色,反映漳州社会发展现状,尤其是包含漳州台商投资区历史文化元素的艺术作品,以艺术语言的形式,体现台商区乃至漳州市热情奔放、开放包容而又充满发展希望的城市个性、中西合璧的历史文化与当前生机勃发、欣欣向荣的社会发展景象,让人感受到漳州这个滨海城市所散放出来的美丽独特、浪漫迷人的文化魅力。活动保电将持续至925日。(林艺芬 朱文真)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