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定期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8 09:08 】

8 月25日,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角美供电所工作人员在富雅国际小区挨家挨户对电表出线、户户号、表号进行仔细核对检查,全面深入开展户表关系排查及低压计量装置巡视,清查串户隐患。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有你们的定期检查,我们就可以放心用电、安心用电了。”富雅国际小区的陈阿姨开心地说道。与此同时角美供电所安全用电检查人员正全方位地检查客户进户线有无搭接漏电情况、家中线路否是老化、存在隐患,电能计量装置安装否是有倾斜,现场电能表出厂编号与系统是否相符,计量装置封印是否完好,有无存在窃电或是违约用电。毫不留情地挑刺儿找毛病,但客户却连连道谢。

每月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是国网龙海市供电公司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为把安全用电检查落到实处,公司基层供电所根据营销部下发的用电检查计划,定期展开检查。

近日,天气变化极快。为维护正常的供电秩序,保证辖区内高压、低压、居民客户安全稳定用电。该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根据检查计划清单明细逐一展开排查。检查的项目主要是查看客户是否存在违约窃电,设备、线路是否老化,存在安全隐患;检查客户计量装置加封情况,检查核对客户基础资料,包括计量装置信息核实,客户名称、台区编号、表号、倍率、电价类别、末次抄表电量以及现场止码。检查的项目多,内容细。每到之处,务必认真查看,绝不放过一个死角。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向用户宣传一些安全用电小常识,发放安全用电手册。每检查完一户,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下达《电力安全隐患通知书》告知客户,要求客户按期整改,并提出整改意见,有效杜绝事故发生。并耐心向客户解释存在安全隐患带来的风险所在,及时告知客户存在隐患对人身造成的危害,讲解安全用电的重要性。现场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等。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是一直至关重要的工作,能及时发现问题,并在最短时间内解决问题,避免给用电客户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通过安全用电检查,不仅维护了正常供电秩序,有效杜绝违约用电、窃电行为,消除客户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客户安全稳定用电。(林艺芬)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