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开启旅游文化周 倡导文明旅游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16 17:39:00   

615,龙海市在建发美一城广场举行启动旅游文化周,以“美丽龙海 一往情深”为主题,宣传龙海旅游资源,倡议文明旅游。

启幕仪式上,宣读了《龙海市文明旅游倡议书》,向龙海市文明旅游志愿者授旗,展出近百幅龙海旅游摄影的优秀作品,展示龙海的秀美山川和人文新面貌等,为龙海人民献上一道独具特色的视觉盛宴。本次旅游文化周活动以龙海旅游展为载体,推动旅游线路、景区发展为目的,进一步宣传龙海市旅游资源,展示龙海旅游业发展成就,全力打响“美丽龙海”旅游品牌,同时践行文明旅游精神,强化文明出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平安出行”,促进公民不断提升道德素质。

据了解,本次活动展览将持续至716日,届时还会配合开展线上活动,倡议大家文明旅游,平安出行,树文明新风,迎金砖宾客。(龙海市文明办供稿  曾鼎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