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民政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特色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10-18 23:33:00   

为打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高地,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1018日上午,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特色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民政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

会议主要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民政局局长郭清良结合“在发展中保障民生”内容,从着眼于我县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推进“老有所养”出发,就如何全力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如何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的一系列举措。

郭清良强调,要不断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努力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

 

 

                           华安县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