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9-12 09:46:00   

表彰乡村学校从教30年的教师

经典诵读

巧手插花 布置环境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满载着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华安县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表彰大会振奋人心

910下午,华安县在华安大酒店多功能厅召开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教师节庆祝大会,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县委书记朱百里参加大会并作讲话,县领导吴晶晶、庄启龙、杨子川、蔡旺根等参加大会。

朱百里强调:要着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全县广大教师要自觉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不断增强教育工作实效性;要着力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深化高考综合改革,深化办学体制改革;要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德育工作水平,加快补齐教育短板,促进义务教育更高水平均衡发展,促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要着力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全县上下要积极履行职能,保障教师合法权益,加强舆论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发出尊师重教“最强音”。

慰问活动温暖人心

910上午,华安县副县长杨子川在县教育局局长郑超斌、副局长周碧珠的陪同下,深入到二幼教师黄美春家中看望慰问。

文娱活动精彩纷呈

华安二幼的党、政、工、团、妇委联合在新园多功能室举行主题为“以身立教做表率 弘扬师德讲奉献——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华丰中心小学在学校操场举办“不玩初心 团结奉献”庆祝教师节团队拓展活动。(华安县教育局、华安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