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华安县各乡镇:纷纷组织到县纪律教育馆参观学习 切实筑牢“四个意识”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2 09:59 】

 

近年来,华安县纪委从本土竹文化中挖掘教育素材,开展纪律教育,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培养竹子般正直清高的品格。县纪律教育馆开馆后,华安县各乡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参观学习,接受纪律教育。

丰山镇组织党员干部,以现场观看图文展板、纪律专题片、听取解说等方式参观学习县纪律教育馆,接受一场纪律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强化华丰镇全体党员干部“六大纪律”,切实筑牢“四个意识”。

高车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村主干、挂村书记等参观学习县纪律教育馆”,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违法的代价和法律的尊严,进一步强化高车乡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为营造崇廉尚俭打好“预防针”。

沙建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县纪律教育馆参观学习,进行一次自我身心的洗礼,寻找“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沙建镇全镇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转变工作作风,规范自身言行。

马坑乡组织全体乡直机关支部党员、监察对象,到了县纪律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倡导马坑乡全体党员干部培养竹子般正直清高的品格,为建设风清正气、文明和谐的新马坑提供精神动力。

据了解,华安县纪律教育馆,分“纪律的历史渊源”“党的纪律建设史”“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学纪修纪守纪挺纪”五个篇章。县纪律教育馆和竹文化馆位于华安城关真武山山地公园,同在一个占地面积1358平方米、建筑面积912平方米的展馆内。这个两个馆的开馆将为建设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新华安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华安县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