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4-02 10:02:00   

为切实开展好综治宣传月的活动,深入推进法治华安、平安华安建设,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增强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近日,华安县疾控中心与县卫计局、计生协会、县妇幼保健院联合在华安火车站开展2018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和计划生育家庭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进一步向居民群众宣传综治活动月内容。主要涵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禁毒禁赌、反传销、反邪教、防诈骗、普法、消防、交通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5种卫生法律法宣传材料400多份,扩大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平安建设知晓率、执法满意度。为我县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维护了我县的平安、和谐、稳定,使全县形成“创建平安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氛围,为创建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华安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