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调研华安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0-30 09:17:00   

    1026,福建省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璇带队到华安县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华安县领导朱百里、吴晶晶等陪同调研。

    陈璇一行首先来到华丰中心小学,实地察看文明校园创建情况。随后,分别对新村社区建设及志愿服务、华丰农贸市场文明经营、大同路和真武山山地公园创城公益广告布置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华安县创城宣传片。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汇报了华安县近年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华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信心、决心以及近年来精神文明创建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此次实地考察调研和前阶段组织暗访的情况进行反馈,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陈璇要求在接下来的创城总评年迎检准备工作中,要认真研究测评体系,对标作答,分类梳理所报送的材料,找准关键点、关键词,做到专人专审,确保材料不失分;要细化分解任务,做好监督检查工作,抓住创建主线,明确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要攻坚克难,补缺补漏,加大整治力度,着力破解创城工作中的难点;要广泛动员,注重长效,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不断开辟文明县城创建新境界,努力把华安的文明创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华安县文明办林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