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开展第三季度“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专题视察、协商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9-18 09:26:00   

近日,华安县政协常委会组织县政协常委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开展第三季度“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专题视察、协商活动。华安县政协主席曾贵森参加活动。

曾贵森一行先后来到县城文教片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平湖路“白改黑”施工现场、交警大队综合管理平台、龙祥嘉园小区、农贸市场等地,实地视察城建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听取有关工作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视察情况畅所欲言,就华安县正在开展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据了解,自启动创城工作以来,全县上下主动作为齐参与,攻坚克难敢碰硬,旧城拆迁提速提效,创城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曾贵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掀起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新热潮。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功能,运用视察、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确保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华安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吴晶晶,副县长罗永生,县政协副主席蔡旺根、邹瑞国参加视察、协商活动。(华安县新闻中心杨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