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安县开展创城文艺演出进社区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9-15 10:13:00   

913晚,由华安县文明办、华丰镇、城建局、团县委、消防大队、华安荣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携手共建文明小区”文艺演出在荣成·四季城小区内拉开帷幕。

演出在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五星红旗》、独唱《青春修炼手册》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除了传统的歌舞表演,还有架子鼓、诗朗诵、戏曲、瑜伽等艺术形式。由漳州义工协会春天义演团林世波老师带来的戏曲舞蹈《贵妃醉酒》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娴熟的舞姿丝毫看不出他的左腿安装了假肢,身残志坚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演出期间,现场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还为居民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争当华安文明市民倡议书》、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宣传文明县城创建相关知识,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营造浓厚氛围。

整场演出以积极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生活。同时,也通过演出的形式有效引导广大居民携手共建文明小区,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华安县文明办林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