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供电公司:先进人物进校园,传播正能量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18 23:29:00   

615下午,华安县供电公司员工邹高贤带领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华安县华丰中学,以“劳动最美”为主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人生价值观课,并与该校的贫困学生建立结对帮扶关系。这是该公司开展“百先进百校”社会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本领,你付出多少,将会有同样的回报与收获。” 课堂上,20171月份荣登福建省“助人为乐”好人榜的邹高贤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学生们上一堂朴实的人生价值观课。

当日,该公司党委书记颜全清还与华丰中学校领导进行座谈,并为贫困学生黄贵海送上帮扶慰问金。

据悉,该公司通过开展先进典型人物进学校,以自己的人生经历现身说法、结对帮扶、捐资助学等,一方面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培养学生爱国、爱家、爱社会主义的道德情怀和对国家电网的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懂得通过劳动创造实现人生价值,另一方面也向社会展示了公司先模人物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华安供电公司邹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