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水电厂喜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18 23:18:00   

近日,华安水电厂喜获2017“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这是该厂时隔20年再次获此殊荣。614日,福建省总工会副厅级领导、直属企业工委主任王华代表省总工会到华安水电厂授牌,直属企业工委副主任黄小鹏、福建公司政工部、工会办主任王建华参加了授牌仪式。

华安水电厂厂长孔庆建在会上作了题为《劳动创造辉煌 红旗风展如画》的工作汇报,分别从坚持量质并举努力建设本质安全型企业、推行精益管理狠抓提质增效增收节支、加强团结协作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搭建人才成长平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建设三力工会构建和谐幸福家园、坚持以人为本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该厂近年来的工作。

王建华代表公司党组向该厂表示祝贺,对该厂近年来在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他同时指出,该厂要以此次荣誉作为新起点,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加强安全生产稳定态势,狠抓提质增效,拓宽多经企业发展,壮大员工队伍建设,抓好企业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党的建设等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华电事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王华主任代表福建省总工会向华安水电厂表示祝贺,他指出,“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是福建省总工会对企事业单位授予的最高集体荣誉,代表了省总工会对华安水电厂的充分肯定。成绩代表过去,荣誉激励未来,他强调,该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效落实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打造更加符合中央党组、政府的要求以及群众满意的工会组织。他希望华安水电厂全体干部员工再接再厉,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王华一行来到该厂生产现场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亲切慰问该厂生产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品,转达了福建省总工会对基层企业的关怀和广大职工的关爱。(华安水电厂邹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