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专题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5-25 11:23:00   

523,华安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奇才主持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会上,汤奇才局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廖俊波同志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及其用生命诠释新时期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

会上强调,全局上下要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潮,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廉洁本色,努力把廖俊波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渗透到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深处,贯穿于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使之成为一种精神信念、一种价值追求、一种工作常态、一种崇高责任。

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践行党的宗旨,树立无私奉献、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努力构建一支人民满意的交通队伍。(华安县交通运输局陈淑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