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华安县第二实验小学:现场手绘 环保“袋”回家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07 16:11 】

近日,华安第二实验小学在美术基地活动室开展“现场手绘,环保‘袋’回家”主题活动,美术基地的学员们在环保袋上绘制绘出自己心中的环保。活动一开始,美术基地负责人陈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我国资源破坏和环境污染的相关情况,这让在场的学生都觉得震惊。随后50名基地的学员每人都领到了一个白色的环保布袋,他们拿出绘画工具,纷纷摩拳擦掌,开始施展创意和想象力,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心目中的绿色环保。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个个美丽的手绘环保袋展现出大家的环保理念。“瞧!同学们行动起来了,争当环保小卫士啦!小男孩的新型自动捕虫器正忙着捕捉害虫呢。看!向日葵在阳光的照射下显现出的颜色是那么的迷人;碧绿的荷叶像个大玉盘衬托着荷花,荷花是那么的粉嫩,那样的秀美。你再看!华安的竹种园,竹子四季常青,姿态优美,独具风韵;家乡的土楼秀山环抱,丰水汇集,山明水秀……”大家纷纷表述着自己的绘画主题,每一个帆布袋凝聚着大家的创意与想象,无不反映了孩子们心中对绿色生活的美好向往与渴望。活动结束后,学校把帆布袋送给了同学们,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少用塑料袋,合理、节约使用购物袋。

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学生节约利用资源,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让学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为华安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华安县第二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