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举行首届中小学生校外教育艺术素质展演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6-10-21 16:46:00   

    1018日,由华安县教育局主办,华安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2016福建省中小学生校外教育艺术素质展演培育(华安展区)活动隆重举行,展演内容包括音乐、舞蹈、美术、书法四大类。

    此次活动是一次公益性活动。活动本着以艺术素质展演培育为抓手,不断丰富校内(课堂)教学、校外(课外)活动和校园文化三位一体的内容,提升中小学生的艺术素养,推进学校素质教育改革,采取学生自主报名的方式,让每个学生根据自身兴趣爱好自愿选择参加艺术实践活动,培养1-2项艺术爱好,成为艺术教育的受益者,让更多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

    福建省中小学生艺术素质展演培育活动将不断丰富,不断提升校内外艺术教育和校园文化的内涵,为各地中小学生搭建艺术素质成长的舞台,有效助力学校美育教育改革发展,推动和提升校内外艺术教育的发展。(华安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