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漳州文明网,今天是
搜索 | 中国文明网主站 | 返回首页
热点聚焦
主题活动
向国旗敬礼
jwm_txxd2017_s.jpg
QQ截图20170609103750_编辑.jpg
jwm_mdsn17_s.jpg
jwm_qm17_s.jpg
jwm_cwmly_s.jpg
jwm_xxlf_s.jpg
jwm_bxgs_s.jpg
jwm_wmxx_s.jpg
jwm_ddmfw_s.jpg
jwm_jyfx201604_s.jpg
jwm_zq2016_s.jpg
jwm_hszy_s.jpg
jwm_61etj_s.jpg
jwm_dwms_s.jpg
jwm_sjds_s.jpg
jwm_lfxd_s.jpg
jwm_yxms_s.jpg
jwm_jyfx_s.jpg
jwm_ddmf_s.jpg
jwm_sjly_s.jpg
jwm_cyjz_s.jpg
jwm_bnkz_s.jpg
qgwm_s.jpg
jwm_dyzh_s.jpg
jwm_wmjt_s.jpg
jwm_wmly_s.jpg
jwm_qmjr_s.jpg
wmcs_s.jpg
jwm_cjms_s.jpg
 
华安县开展创城督查行动
【 来源:漳州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28 09:31 】

927上午,华安县政府副县长郑燕娟带领创城第四督查组成员到妇联等单位开展创城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照《福建省文明县城测评体系》和《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的具体要求,重点强调妇儿活动中心要健全并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安全制度,完善硬件配套设施,配备安保人员,并设有必要的安全警示标志,鼓励开展更多的面向未成年人的普及性文体活动。

督查组一行还前往县城灯光球场停车场、农贸市场、大同中街等地点看望正在进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行动的志愿者。

据悉,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行动是由华安县创城指挥部于今年2月份发起的,除了乡镇的十支志愿者服务队外,县直机关还成立了八支队伍,其中办公室系统、党群系统、宣教系统、政法系统、建设国土系统、农业系统、财税发改系统和经信系统分别成立一支志愿者服务队。每个系统各轮值一个月,志愿服务时间一般为每周二和周四上午730-830,下午500-600。文明劝导志愿者的工作主要是在大同路及菜市场主要路口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包括乱停车、乱掉头、乱穿马路、侵占通道通行、人行横道线上礼让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机动车使用手机、无牌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行为,在广场或公园乱张贴、乱涂写、乱扔杂物、随地吐痰、损坏花草树木、禁烟区域吸烟、打架、斗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华安县创城办陈兰青)


版权所有 © 福建省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制作维护:漳州市城视文明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