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入基层实践站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0-03-24 15:41:00   

    3月20日下午,东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国忠带队深入基层实践站检查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黄国忠一行先后来到铜陵镇顶街社区实践站、桥雅社区实践站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指导,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黄国忠对两个实践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以工作体系建设为基础,完善健全工作制度,强化内部建设,推动文明实践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二是以队伍建设为重点,整合各类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以项目建设为关键,突出需求导向,创新服务模式,深入探索实施贴近百姓生活的各类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打造一批成效突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志愿服务项目。(东山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