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20-01-17 16:35:00   

东山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1月14日下午,东山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陈城镇湖塘村启动,拉开了今年东山县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序幕。东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惠玲、副县长王朝玲、县政协副主席吴敏燕出席启动仪式。

    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是组织开展的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品牌活动,也是推动人才、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

    此次“三下乡”活动内容涵盖文艺汇演、医疗服务义诊、专家咨询、义务写春联等,现场发放惠民政策、法律、安全生产等宣传资料及各类技术手册,还为群众发放了大米和食用油等共900份慰问品。给他们送去文化、知识、健康、温暖和欢乐,让群众有了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更有效地动员和激励广大的农村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建设。

    活动期间,东山县领导还前往湖塘村困难群众家中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个幸福快乐年。(东山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