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行2018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9-21 11:01:00   

    918日上午,东山县举行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主场宣传活动。东山县科协、地震办等多个部门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图板、发放宣传册等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让群众了解科技创新对改善人民生活、提高健康以及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提高群众的科技创新、环保节能意识。

  宣传活动结束后,东山县地震办还在梧龙小学举行了地震演练,训练有素的师生及时疏散到操场,学生抱头蹲下,教师清点人数,地震疏散演练成功举行。

据了解,今年东山县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集中于91521日在各镇进行,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知识普及和推广应用活动,推动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促进东山县全民科学素质有效提升。(东山文明办  通讯员  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