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山县启动2018—2020年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6-15 10:32:00   

614,漳州东山县20182020年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东山县“美德少年”表彰会在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第二实验小学的全体学生及来自各校的学生代表、第四届东山县“美德少年”握拳宣誓,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东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黄国忠表示,我县在新一届(20182020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建工作中,要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扎实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雷锋志愿服务、“劳动美”社会实践、“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等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全县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漳州文明网 东山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