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开展残联开展助残日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8-05-21 10:56:00   

520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在助残日来临之际,福乐幼儿园根据“残健融合”康复教学工作计划,结合助残日活动,邀请华夏爱婴早教中心、小太阳幼儿园和逗豆幼儿园共同举办以“残健共融  互助友爱”为主题的联欢活动。

活动以华夏爱婴早教中心表演器械操《舞动呼啦》拉开序幕,伴随着活泼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呈现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无限童趣,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活动在大合唱《星星的约定》中结束,普园儿童与在园康复儿童手牵手一起歌唱,分享礼物,展现互助友爱的温馨画面,共同创造精彩的童年,营造良好的助残扶残氛围。

通过常态化开展“残健融合”活动,为星星的孩子提供一个融合的环境跟平台,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

 

二、送温暖  献爱心

516,在第28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东山县人社局蔡志茂副局长带领局里的志愿者来到福乐幼儿园看望在园康复儿童,并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礼物。在孩子们的邀请下,志愿者帮助孩子共同完成游戏,亲切互动,陪伴孩子度过一个欢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