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行“海岛之声”合唱比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2-04 16:47:00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由东山县教育局主办、县音乐家协会协办的第四届“海岛之声”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副县长王朝玲出席并观看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全县各中学、中心小学共20支合唱团,分小学组和中学组进行,活动中,同学们用一曲曲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等催人奋进的经典革命歌曲以及由教师创作体现学校特色的校歌,彰显了各校办学特色和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他们用歌声凝聚校园正能量,用热情讴歌新时代,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展现“中国梦”的强大凝聚力和感召力。

经评委认真评选,第二实验小学《启性之歌》《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实验小学《东升之歌》《夜来香》、铜陵中心小学《铜陵中心小学校歌》《小白鸽之歌》,石斋中学《美丽的东山岛》《橄榄树》、东山一中《我像雪花天上来》《东山一中校歌》、东山二中《东山二中校歌》《旗帜颂》分小学组和中学组前三名。(东山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