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山县各级文明单位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1-03 09:44:00   

    连日来,东山县各级文明单位以召开会议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地方发展实际相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各部门单位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十九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精心组织,全覆盖开展学习宣传。开展巡回报告、专题讲座,制作横幅标语,丰富官方微信公众号、户外LED和公开栏等学习宣传载体,组织开展专题文艺活动,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三要联系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要补齐民生短板,力谋民生福祉新提升,着力解决民生社会事业短板问题,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全力建设教育强县、健康东山、颐养圣地、宜居家园,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连日来的学习,大家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干部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足岗位、争先进位,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东山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