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办“书写好家训、传承好家风”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0-30 09:21:00   

1027上午,东山县在西埔镇举办“书写好家训、传承好家风”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县纪委、县文联、西埔镇班子成员以及来自村(社区)的文明家庭代表、广大书法爱好者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县文联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展其能,有工整有序的楷书,有行云流水的行书,有舒展古朴的隶书,还有大气磅礴的草书,令在场的观众连连赞叹叫好,“知足常乐”“勤俭持家”“家和万事兴”等一幅幅家风家训书法作品都被现场的观众珍而藏之。同时,过往的群众也纷纷把自家家风家训向书法家们求取墨宝。

据了解,今年以来,西埔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十大文明行动”的工作部署要求,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重视“好家训、好家风”的传承与弘扬。西埔镇联合县纪委、县文联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把“好家训、好家风”在全镇推广,引导全镇人民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社会风气,引领崇德向善、奋发向上的时代风尚,激励全镇人民凝心聚力推进魅力中心城区建设。(东山县西埔镇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