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苏峰善缘义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0-10 09:02:00   

  近日,“东山县苏峰善缘义工协会”向全县246名五保户送物资,播撒善心,温暖人心。

  上午八点半,天空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可是东山县苏峰善缘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仍旧热情满满来到苏峰寺参加首次献爱心慈善活动,向全县246名五保户送去大米、食用油、面干等,总价值共计40872元。

  据了解,“东山县苏峰善缘义工协会”是在东山县佛教协会主管和监督下,于20173月在苏峰寺成立的,会员来自东山县和广东各行各业的社会热心人士,至今有133名,他们的善举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东山县苏峰善缘义工协会将发扬乐善好施,慈悲济世的优良传统,创新平台,坚持量力而行,积极开展救灾、扶贫、帮困、助残、义诊、环保等慈善活动,从单纯满足服务对象的物资需求到全面关注服务对象的心理、精神、社会需求,从零散、自发、单一的状态转变为有系统、有组织、多元化的发展格局,传播慈善文化,促进社会和谐。(东山县文明办通讯员 欧东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