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行富美乡村建设现场推进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10-10 08:49:00   

近日,东山县举行富美乡村建设现场推进活动,先后深入礁头村、下湖村参观富美乡村建设现场点,听取各镇村富美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介绍进一步推进东山县富美乡村和环境整治示范点创建工作。

今年来,东山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机制活、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总体要求,持续开展富美乡村和环境整治示范点创建活动,以点带面,全县重点抓14个示范村,其中市级2个,县级12个,进一步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让农民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要求,各镇村要加强领导,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富美乡村建设当中来,形成良好的氛围。要突出重点,加大整治力度,因地制宜,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建设内涵,提升乡村文化的品质和品位。要建立机制,强化管理,真正使富美乡村工作能够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质量。(东山县文明办通讯员朱怡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