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山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专题工作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8-15 08:59:00   

  近日,东山县宣传思想文化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区、七镇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宣传文化、教育、卫计系统有关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各级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宣传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思想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要抓牢政治责任,全力推动迎接十九大宣传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任务,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举全战线之力,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开展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和良好社会文化条件。(漳州新闻网 欧东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