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镇送医送药送温暖 助力“精准扶贫”惠民生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23 10:55:00   

    为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把为民办实事进一步落到实处,6月22上午康美镇扶贫办联合康美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以及康美镇志愿者组成的义诊服务队,前往东沈村的“幸福之家”开展“精准扶贫送医送药”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幸福之家”的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听诊检查等,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就大家提出的问题,根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予以详细解答并进行健康指导,得到大家好评。康美镇扶贫办还免费为老人们赠送了一批防暑药品。

据介绍,东沈村的“幸福之家”是精准扶贫无房户集中安置点。自帮扶以来,康美镇领导们多次深入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解决民困,勉励贫困户增强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勤劳致富。此次,康美镇扶贫办联合康美卫生院通过义诊将医疗卫生服务送到贫困户家门口,有效解决了村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与村民之间的感情,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康美镇 谢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