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15 09:24:00   

     613日上午,东山县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宣部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及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对东山县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参加会议并部署工作,县发改局、新闻中心就落实迎接十九大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将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当作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聚焦发力、逐步升温。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阐释,营造良好理论氛围。要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全力打赢意识形态主动仗,营造良好政治氛围。全县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协调,严肃宣传纪律,落实组织保障,做到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成效明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东山县文明办通讯员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