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山县开展2017年“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

来源:漳州文明网    2017-06-13 23:49:00   

第二实验小学表演《映山红》(图片来源:东山文明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化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心向党、感恩党,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13日,2017年东山县“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在樟塘中心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东山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主办。

《五星红旗我爱你》、《彩色的中国》、《映山红》、《童心向党》、《美丽的梦,中国梦》、《我们仰望五星红旗》等一首首来自全县10个学校少年宫选送的节目,300余名学生用合唱、独唱、表演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充分表达广大未成年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深切感情,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积极培育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

据悉,“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歌咏活动是献给“七一”建党96周年的一份贺礼。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县各镇、各村(社区)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宫、学校少年宫等阵地,积极开展参与,组织广大未成年人广泛学唱、传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歌曲,引导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东山县委文明办  吴志东)